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任重道遠》新書推薦!



 


自一九九六年來台,至今已好多個年頭了,歷經了在家與出家的生活,莫敢妄言有什麼長足的成長,但那份對於佛法的熱忱,始終如一,談不上有什麼對於在家或出家領域的建言,然滿心期許的,就是希冀在家與出家的修行者,能不忘世尊建僧,以及教育白衣的根本精神所在,大家一同來協力盡心地把正法代代的傳遞下去,即便每個角落的光芒微少,但只要光光相映,即可為宇宙帶來無限的光明希望了!


 


新書《任重道遠》記錄了一些可筆錄下來的成長過程,從中也多少可明白學法心態的應有認知,如今因緣成熟得以出版,淺白的文詞中沒有絲毫的矯揉造作,期待真誠中不會造成眾生的煩惱生因,反而能帶來清涼的法雨,滋潤彼此無所適從的心。


 


新書的出版悉由高雄市正信佛教青年會負責,相關資訊可與其聯絡,資料如下:


 


會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8號九樓


電話:07-2247705      傳真:07-2232315


網頁:http://www.kyba.org.tw/


信箱:chba7705@ms34.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