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祝福別人快樂,沒想到…快樂先在我內心點亮!



 


祝福別人快樂,沒想到…快樂先在我內心點亮!


 


今天是111


看到一位道友在一同哼唱生日歌笑逐顏開時


才明白出家人也是人


也需要大家的關懷與祝福


因為這條出家的路很孤獨、也很孤寂


內心在修學的道上遇到了瓶頸或狀況時


也不懂該向誰透露與分享


所以往往都是用時間與毅力來度過這一切的


今日我有幸給道友寄上祝福


除了希望對方一切平安快樂之外


何嘗不奢望當自己需要關懷時


也相同的獲得對方的祝福呢?


然而,今天我看到道友開懷的心情


我竟然可以全忘了這種求以回報之心


反而感悟了原來祝福別人快樂


快樂卻先在我內心點亮


這不就足夠了嗎?


哈…


難怪有人會說


我們將手上的燈點亮時


照亮的反而先是自己…


不過


我還是由衷的期望


連自己的這一點光輝


都能全送給對方


讓任何與我有緣的眾生


快樂比我多


法喜也比我滿…


(開仁)


 


1 則留言:

  1. <p>今天有點那麼多根蠟燭嗎?!...嗯,好像應該要點37根了!</p>
    <p>^ - ^ 我們一群人也很開心呢~</p>
    <p>&nbsp;</p>

    回覆刪除